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校園被學生破壞,幾乎全毀。(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惡作劇也該有限度!美國一所高校遭數百名學生破壞,不僅尿液灑滿地,連動物屍體都隨處可見,這讓校方簡直氣炸,目前禁止破壞公物的百名學生畢業。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的塞闊雅高中(Sequoyah High School)4月30日遭校內學生破壞,走廊隨處可見乾草、牆面遭惡意小便及塗鴉、地上灑滿彈珠企圖使人跌倒,最令人毛骨悚然的是,連動物的屍體都成為學生的「道具」,讓校園一夕之間變成煉獄。

一名學生漢普頓(Kody Hampton)表示,這起惡作劇起初僅少數同學參與,但到了半夜1點,破壞公物的同學竟高達百名。然而,隨著人數的增加,破壞力也跟著增加,這批學生開始野放蟋蟀、傾倒垃圾桶、在牆上塗鴉,亂灑番茄醬及尿液。

惡意破壞的行為讓學校董事會相當氣憤,表示將進行最嚴密的調查,並下令破壞公物的高三學生禁止畢業,同時也將讓學生進入校園的副校長費雪(James Fisher)解雇,校長科爾(Gary Cole)也被停職。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語夏令營2015 英語夏令營 高中英文夏令營2015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推薦幼兒美語dvd 幼兒美語dvd教材 免費幼兒美語dvd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英文網站學習資源 兒童英文會話 兒童英文文法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大學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範本 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 一分鐘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桃園美語補習班比較 新北市美語補習班比較 台北美語補習班比較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片 課程
    全站熱搜

    cioinsasd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