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解放軍海軍投入「東方之星」客輪翻覆搜救行動。(圖/翻攝自《軍報記者微博》)

大陸中心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英文對話下載 基本商業英文對話 簡單商業英文對話/綜合報導

大陸「東方之星」客輪翻覆事件搜救行動持續進行中,陸、海、空相關單位皆派出人員與軍備協助搜救,其中,解放軍海軍從北、東、南海艦隊抽調部分潛水兵力組成140多人的搜救部隊,空軍則緊急派出6架直升機偵察災情,廣州軍區首批醫療救援隊共38人也已達現場,投入救援。

根據《中新網》報導指出,荊州軍分區出動兵力100人、民兵預備役人員1300人、衝鋒舟9艘準備展開搜救。而解放軍海軍也從北海艦隊、東海艦隊、南海艦隊和海軍工程大學抽調部分潛水兵力組成140多人的搜救部隊,緊急趕赴湖北監利執行搜救任務。

不僅陸、海軍緊急投入救援,大陸國防部空軍新聞發言人申進科上校表示,空軍按照軍委總部指示,做好災情偵察、緊急救援工作的部署,其中,空降兵某直升機團3架直升機和空軍航空兵某師1架伊爾-76飛機已聽令起飛,2架直升機則從北京起飛赴湖北監利有關地域執行災情偵察任務,另有3架直升機在武漢待命出動。

根據《解放軍報》官方微博指出,廣州軍區首批醫療救援隊也抵達湖北災區,由軍區聯勤部衛生部劉成勇副部長帶隊共38人,車輛6台,攜帶溺水等相關救治藥品器材協助救援。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解放軍空軍派直升機投入「東方之星」客輪翻覆搜救行動。(圖/翻攝自《湖北日報微博》)



「白襯衫學妹」美到讓人心跳漏拍

整容整得太好看正妹被人暴打!

突顯地位陸富豪9年買3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幼兒美語遊戲教學 幼兒美語教材推薦 幼兒美語教材下載0座島

重點部位掉漆裸女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簡單商用英文對話 商用英文對話 接待客戶 商用英文對話 下載像被穿上床單

拿兵器鉞搶ATM見被拍了立刻跪

「進擊的北大」女大生變蜜腿巨人

陸高考作文題改編網友真實故事

不科學阿!我們這一班都是正妹

東方之星3歲死者遇難時握著餅乾

中法混血校花宛恩美腿美胸女神

陸推無人超市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自我介紹面試範例 簡單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 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範本!3女拿了不付錢

最美留學生正妹爆紅被網友狠酸

廁所在旁邊陸童商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大學英文面試範例 英文面試範例 英文上班族場隨地大便

054A型「揚州艦」入列東海艦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境
    全站熱搜

    cioinsasd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