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宜蘭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 花蓮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 台東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土耳其庫德族一名19歲少女,日前參加選秀節目,卻在自家遭族人開槍轟頭命危。(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參加選秀節目算是「傷風敗俗」?每個國家或地區,都有屬於自己的文化和風俗習慣;但在土耳其一名庫德族19歲少女,日前參加歌唱選秀節目,不料卻引起族人不滿,趁她在家練唱時朝她頭部開槍,儘管已經送醫治療,但情況不樂觀。

這名庫德族19歲少女卡雅(Mutlu Kaya),外貌清秀且長髮披肩的她,日前參加伊斯坦堡的歌唱選秀節目,擁有清脆嘹亮歌喉的她受到關注,當地知名的女歌手希拜爾江恩(Sibel Can)是她節目中的導師。

根據英國《鏡報》(Metro)報導,卡雅在當地時間18日於土耳其東南部迪亞巴克爾省(Diyarbakir)的自家練唱時,突然有人從花園朝屋內開槍,子彈打入卡雅的頭部,目前她被緊急送到醫院加護病房觀察,但情況相當不樂觀;當地警方目前已經逮捕到1名嫌犯。

卡雅的父親難過地表示「我只要女兒康復,其他別無所求。」而她所居住的迪亞巴克爾省,當地多屬庫德族人,價值觀比較保守,他們對女性要求比較傳統,族人不希望卡雅「拋頭露面」。自從卡雅上電視後,其家人就陸續接到死亡威脅。

土耳其女性受到暴力威脅的案例頻傳,光是去年就有294名女子因此喪命,其中47%是想爭取獨立行事;今年截至目前為止,也有91名女子因為暴力而死亡。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3分鐘英文自我介紹產生器 求職英文自我介紹產生器 面試英文自我介紹產生器

日本心酸三明治網:還是輸台灣

恨丟金湯匙!60年前抱錯嬰成貧戶

遭人惡作劇女被迫牽門把3小時

香腸版《侏儸紀》網:差點笑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書信 英文 自我介紹 商業書信範本 商業書信 英文格式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國中美語補習班比較 宜蘭美語補習班比較 花蓮美語補習班比較

警察扮「街友」抓違規業績飆高

一轉頭飲料就被下藥女摀嘴嚇壞

多少錢睡你女友?街頭實驗超殘酷

新招!土豪幫女友慶生包下整條河

南韓兄妹熱舞網:小李光洙!

巴西少年故意攔公車綁鞋帶卻...

紐約男2年中獎16次抱回2800萬

日本無褲日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短期進修 英文 國外唸書英文 海外進修 英文下半身解放剩內褲

英婦周花960讓一家六口吃粗飽

研究:聊八卦可以讓人更長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子 教材
    全站熱搜

    cioinsasd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